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首页 项目信息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关于我们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本所动态
多彩贵州瞄准广东旅游市场——美丽黔南与广交所集团合作全面升级
文章来源:    


11月30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7贵州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在花城广州隆重举行,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三旗,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徐颖等各级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广州交易所集团董事长刘晓鸿,副总裁兼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贵州冬季旅游主题推介会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会议围绕“温泉、冰雪、乡村”三个主题,推出“中国温泉省”休闲汇、“山地公园省”冰雪汇、“多彩贵州风”过年汇的产品组合,并发布了面向广东省游客的贵州冬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会上,广州交易所集团与黔南州政府共同签署了《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刘晓鸿董事长与黔南州政府副州长胡晓剑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本次合作是双方为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关于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有效推进广州对口帮扶黔南州相关工作,并为充分发挥广州国家中心城市与产权资本市场示范与带动作用的背景下而实施的。而就在数日之前,由广州交易所集团属下广州产权交易所运营的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与广州市旅游局共同组织了多家旅游投资及旅游服务机构,赴黔南州多地开展了旅游项目投资考察活动。该活动受到黔南州政府、州旅游管理部门及旅游项目方的高度重视,也在考察行程中挖掘了多个具有投资价值与重大发展潜力的优质旅游项目,并举行了黔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的投融资合作签约仪式。本次,在贵州省政府的牵头组织与见证下,双方合作主体进一步升格到州政府与集团层面,并将有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横向拓展与纵向深化。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探索以绿色产业、健康产业要素为纽带,以市场化交易平台机制促进黔南州要素资源优化配置,推动广州与黔南州在旅游资源、农村资源、碳汇资源、技术资源、文化资源、体育资源、物流资源、商品资源、金融资本市场资源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致力于以创新发展理念助推黔南州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探索更加积极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7楼,联系方式:陈小姐(020)89160864,传真:(020)89160999,E-mail:gemas1999@vip.163.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