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首页 项目信息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关于我们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本所动态
智造广东体育产业新未来 ——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召开专家研讨会
文章来源:    

2017年3月30日,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在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期专家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体育行业众多知名学者、协会代表、媒体朋友就体育行业动态和平台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共同为广东体育产业的发展出谋献策。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专家有广东东湖棋院院长、前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容坚行,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易洪陶,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建湘,广州日报社编委、体育新闻中心主任陈伟胜,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评委、广州体育学院教授吕树庭,中山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张保华,广州体育职业教育联盟秘书长丁宁涛,广州市政协第十三届常务委员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产业系主任孙雷鸣,广州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良君,广州体育学院副教授王钊。

会上,广交所集团副总裁、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州交易所集团、广州产权交易所的基本情况。并对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成立的背景以及成立后的工作进展情况作出了进一步介绍。


与会专家学者对平台目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平台在体育行业改革、政府职能转变的背景下,是带动体育产业发展的创新驱动器,将在优化体育资源配置、挖掘体育项目价值中起到重要作用。结合当前体育产业发展的新态势,与会专家对平台的目标定位、发展战略、运作模式和具体执行献计献策。此外,与会专家还就体育项目评估体系、结合政府职能转变、整合行业资源、跨界融合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会后,广交所集团副总裁蔡海涛向各专家颁发了聘书,聘请10名专家学者作为平台的专家顾问,相信专家库的成立会为平台注入“智动力”,“智造”广东乃至全国体育产业的新未来。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7楼,联系方式:陈小姐(020)89160864,传真:(020)89160999,E-mail:gemas1999@vip.163.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