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首页 项目信息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关于我们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男篮世界杯32强抽签结果揭晓 广州将迎来世界第二
文章来源:    

近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深圳湾体育馆举行,32支参赛球队分组落位尘埃落定。C组的广州赛区即将迎来现世界排名第2位的西班牙队、波多黎各队、伊朗队和突尼斯队。东道主中国队则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委内瑞拉队、波兰队和科特迪瓦队。而所处E组的卫冕冠军美国队将迎来捷克队、土耳其队与日本队的挑战。 
  本次篮球世界杯扩军位32支参赛球队,此前经过各大洲为期15个月的预选赛角逐,本届篮球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根据国际篮联男子世界排名,这32支球队将被分为8档,中国同世界第1位的美国、世界第2位的西班牙和世界第3位的法国同属于第一档,剩下的28支球队则根据各自的世界排名分布到相应的档。 
  上届世界杯作为东道主的西班牙队遗憾止步八强,但他们很快重振旗鼓,2015年欧锦赛勇夺冠军,里约奥运再夺得铜牌,且在世预赛欧洲区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8场胜利,在还剩一个窗口期没打的情况下就锁定了一个世界杯的席位。西班牙队阵中不乏大小加索尔这样经验丰富的内线保障、还有米罗蒂奇和金童卢比奥等多年征战NBA的球星,我们有理由期待斗牛士在广州重现昔日欧洲霸主的辉煌。而现世界排名第16的波多黎各是一支讲究整体配合,三获美洲冠军的他们实力不容小觑。 
  北非的神秘之师突尼斯队在最近两届的男篮非洲杯上都有不俗的发挥,2015年获得季军,2017则再次登上了冠军宝座。在今年的篮球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突尼斯打出了9胜0负的完美战绩,并以20分的优势掀翻非洲霸主安哥拉队,今年将是突尼斯队第3次踏上世界大赛的赛场。伊朗作为亚洲传统强队,现世界排名27,他们也将会为了小组出线拼劲全力。

 

 
  广州赛区比赛将于8月31日-9月8日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共5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进行两场比赛,共10场比赛。2019 年篮球世界杯将首次有7支排名靠前的球队直接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 
  2019年篮球世界杯32强分组情况如下: 
  A组: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中国(北京) 
  B组:俄罗斯、阿根廷、韩国、尼日利亚(武汉) 
  C组: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突尼斯(广州) 
  D组: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塞尔维亚(佛山) 
  E组:土耳其、捷克、美国、日本(上海) 
  F组:希腊、新西兰、巴西、黑山(南京) 
  G组:多米尼加、法国、德国、约旦(深圳) 
  H组:加拿大、塞内加尔、立陶宛、澳大利亚(东莞)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7楼,联系方式:陈小姐(020)89160864,传真:(020)89160999,E-mail:gemas1999@vip.163.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