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首页 项目信息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关于我们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18年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    

 2018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研讨会日前在广东省体育局召开,广东省级体育行业协会、体育学界专家学者、体育企业、媒体等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共同针对2018年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去年的第二届广东省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上,广东省体育局首次发布了《2017年广东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初步梳理了广东体育产业发展的行业数据。在今年的全省体育局长大会上,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就论坛发展方向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的影响力,成为国内体育行业首个整合政府、资本、企业和媒体的全产业链高端论坛。为此,广东省体育局招集各方代表,召开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肯定了论坛过去两年影响力,明确了2018年论坛的主题为“共建、共治、共享体育产业新格局”,并依托论坛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政府与行业、市场和媒体的协作互动,整合全省体育产业资源,促进体育产业全产业链有序发展。

  与会代表各抒己见,以自己的研究结论和案例,深入剖析了体育产业的特质和中国体育产业的现状与痛点,为本届论坛的议题设置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建议。

  代表们希望本届论坛能传达出“广东模式”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现阶段所扮演的先锋角色,并在世界视野下寻求更多积极的对话。代表们针对体育IP运营、体育服务孵化、体育培训规范、体育空间可持续运营、体育媒体责任、体育科技与大数据、电子竞技等维度进行了热烈探讨,并分享了体育与教育、文化、旅游、健康等行业的全域融合的热点话题。代表们期盼本届论坛能在深化论坛原有模式的基础上,能切实搭建对接政府、企业与资本的桥梁。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7楼,联系方式:陈小姐(020)89160864,传真:(020)89160999,E-mail:gemas1999@vip.163.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