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
首页 项目信息 交易指南 政策法规 行业动态 关于我们
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州体育交易平台与 恒大足校构成平台效应
文章来源:    

     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近日组织专家团队与广东省体育基金会一行,受邀赴恒大足球学校调研。恒大足校“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的办学理念获得了专家们一致赞赏。

  恒大足校校长刘江南深入介绍了足校创新的办学模式和青训体系,结合对国内外案例分析以及近5年在足球青训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研究,就体育产业发展及创新足球青训体系提出了独到见解。广州体育交易平台调研团队介绍了平台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情况。

  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平台专家代表易洪陶表示:恒大足校在世界享有盛名,是国内青训的领头羊。广州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是华南地区首家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运作的专业平台,在体育品牌策划、国际资源整合与金融交易服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可以深入合作,互利共赢,构建“平台叠加效应”。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3号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北塔7楼,联系方式:陈小姐(020)89160864,传真:(020)89160999,E-mail:gemas1999@vip.163.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广州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17344